Hi 我是RabbitYin
每天搬砖的插画师
所有作品均为原创
版权所有©️侵权必究
禁所有转载/商用/二改/盗用

我是一个还算念旧的人

从小到大的东西也挺多

因为整理或是搬家装修之类的原因

扔掉了很多小时候很喜欢的玩具

有时社交媒体上看见别人的po图

突然会想起 我小时候也有一样的

或是在很多时候

总会想起某个陪伴我很久的玩具

有一个人总爱在楼下玩的“溜溜球”

套在脚踝 蹦蹦跳跳玩的那种

有因为考试成绩不错 妈妈奖励的换装娃娃

有和表姐一起躲在被窝里玩的纸头娃娃

有吵着闹着要爸爸买一套的过家家玩具

有爸爸突然带回家的小霸王游戏机

有一根巨大的铅笔✏️(最近好像突然很火)

回过头看 这些以前的宝贝

好像都被我处理了

有时会突然很想这些东西

想着早知道不扔该多好

可能人长大 很多东西就会不在身边吧

自己选择的又或是被迫接受的

评论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兔RabbitYin | Powered by LOFTER